龙之谷 > 玩家交流 >

DN小说连载:倦鸟就此散,余花怎不乱(陆)

时间:12-06-29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余花怎不乱 编辑:nemo 我要评论

  6. 油菜花

  骗子:您的电话号码中了一等奖60000元,恭喜您!

  A:啊?!是吗!太好了!我告诉你一个帐号,把钱打进去吧。(说完就要挂机)

  骗子:那个,等一下,您要上税的,10%的税。

  A:从奖金里扣吧。

  骗子:这不行,必须要现金的。

  A:那你们来找我吧,我们一手税款一手奖金!

  骗子挂机……

  我一直很纠结是先写油菜花的故事,还是先写骗子的故事,当我搜索记忆时发现,这家伙竟然也是个“骗子”,于是就有了这一章节。

  他有安西教练那般的身材,很有安全感。却又一副彪悍的长相,让人难以接近。在声音里喜欢唬人,偶尔装点小可爱,很委屈,很受伤的样子。但联想到他的模样,你又偏偏吐不出来。

  其实就算你再怎么了解一个人,只能说明你并不了解他。

  “你们说,女人到底TM想要什么啊?”他又喝醉了,在YY中开始胡言乱语,“我那么爱她,她竟然说分就分了,幸好老子也没有便宜她。嘿嘿!”

  他的笑声带着猥琐和YD。

  “爱”,这个纯洁的字眼在他大情圣口中,和所谓的“遇见”没什么两样。

  一见钟情,我的理解为,一见到漂亮女人他都会钟情于她们。

  他们两人从“遇见”到“相爱”,直至“分手”几乎不到一周,该干的和不该干的都干了,愿分的和不愿分的结果也都分了。

  其实油菜花并不在乎,但他比较喜欢作为一个受害者出现。当然,至于谁甩谁,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了。

  有句台词我很喜欢:帅哥可能是个痴情种,只是他受到的诱惑比一般人多;而丑男也可能是个花心大萝卜,只是他花心的资本没有帅哥多而已。

  每次他在工会里夸耀自己把妹技术和床上功夫如何了得的时候,都会引起频道一片骚动。

  学习取经的,鬼哭狼嚎的,交流心得的,幸灾乐祸的,卖保健品的,光怪陆离的情况都会在那一刻集体爆发,琳琅满目,应有尽有。

  十八禁的内容听得人面红耳赤,血脉膨胀,却又不忍关上音响,在纠结矛盾中听完了他一个又一个“轰轰烈烈”的爱情故事。

  • 首页
  • 上一页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下一页
  • 尾页
  • 翻页快捷键:←|→
    我要投搞
    网站首页
    新闻首页
   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

    相关新闻

    龙之谷热门排行榜

    龙之谷最新更新

    龙之谷推荐视频

    关于52PK | 市场合作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
    Copyright © 2002-2019 52PK.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