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之谷 > 职业攻略 > 焦点新闻回顾 > 正文

恶果作品:同人漫画DateNight精彩亮相

[加入收藏] [跟贴评论] [复制链接]发布时间:12-06-15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未知

  

  由恶果大大操刀力作datenight亮相CP10,在动漫盛事上引起各种围观和喝彩!

  热血的杰兰特、腹黑的贝斯柯德,还有……傲娇(?)的阿尔杰塔!《龙之谷》超人气剧情NPC,尽皆汇聚,在纸上再续冒险征程!活灵活现的笔触、极富张力的勾勒、扣人心弦的剧本,构成了这本优秀同人大作的完整要素!

  以酷爽操作著称的3D动作网游《龙之谷》,其性格鲜明的主角与跌宕起伏的剧情,备受动漫迷青睐。除了官方开设接受投稿的iNest画廊鼓励优秀绘画作品外,更有众多民间高手,一支妙笔,万般生花!将阿尔特里亚大陆的故事,在二次元无限延伸!

  在本届魔都同人祭中,除了《Date night》外,以《龙之谷》为蓝本创作的贩售摊位,还有【萌菌菌团】的《Road To Glory~荣耀之路》、【八那那神教】的《DiaryⅡ》、【放空宅。】的《X》等等,或唯美、或幽默、或元气的风格,展现了作者无尽的创意!

  作为动漫竞技网游的先锋,龙之谷试图在动画,动漫,游戏,竞技等多方面领域寻求发展,而无疑这款热门大作也取得了不少的成就.希望龙之谷在将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多,DN玩家越来越开心.

翻页快捷键:←|→

相关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