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之谷 > 玩家交流 >

玩游戏朋友最重要 对龙之谷土豪玩家的理解

时间:11-03-01 来源:52pk论坛 作者:愛的、好累 编辑: 我要评论

本帖由 愛的、好累 发表

  之前一直觉得所谓的“土豪”砸钱是很浪费的行为,对这类人除了觉得他们爱乱花钱,别的想法都没有,看了K同学帖子里发自内心说的关于“开心游戏”的看法,表示特别赞成。

  确实,有钱人之所以有钱,是因为他们比常人跟努力的工作,大多数时间用来赚钱了,有的人愿意吃喝嫖赌,有的人愿意用游戏填补空虚让自己闲暇时候能够更开心些,这些都没有错,就像有些人每月赚几千,却把其中的一半用来消费娱乐场所一样,但话说回来,换做是我,我也愿意砸在游戏里,而不愿意灯红酒绿的泡夜店,我老婆也会这么想,所有女人面对这个问题,也会选择让自己的爱人拿钱来玩网游,而不是去消费那些所谓的“娱乐场所”。

  大家总说技能修改了,现在是土豪的天下,可是人家工作的时候你们在工作或是在玩,人家加班的时候,你们也在玩,有得必有失,他们玩的时间少,就只好用RMB填补这个空缺,每个人都可以,只是很多人不愿意去努力罢了。就像现在的FB,平民就一定打不过么?不尽然吧,以前很多人不也没把盾挡当回事,不也照过了?人就是这个毛病,贪婪的只想越得越多,游戏和人生一样,有起有伏,你不可能永远都一帆风顺,没有过挫败感又怎么会知道胜利有多幸福?之前的FB过起来有压力么?压力大么?除了开荒时期通关会觉得特别兴奋,后来还有这种感觉么?恐怕很多人都没有吧。

  再说朋友,游戏里大家最看重的就是亲友团了,每个人的亲友团都有不同的职业,既然是亲友团,就不应该去歧视别人的职业,同样,每个人的亲友团规模都不稳定,如果你是一个明理谦虚有爱的人,那么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和你一起战斗,加入你的亲友团,如果你不辨是非,心眼小,见不得别人好,还怕别人不行托你后腿,那你只会失去的越来越多,最后孤身一人混野队,这就是人和人的差距。

  网游和单机的区别是什么?一个是自己的战场,一个是大家的战场,这个大家,指的就是齐心协力并肩战斗的朋友,有了他们,才能体现网游的价值,在这方面,女玩家要比很多男玩家都理解,因为她们大多数玩网游是为了找朋友,而男性玩家却有很多爱逞口舌之风,各种羡慕嫉妒恨,各种黑,各种歧视,想要证明不是自己弱,一切都是别人的错,这可笑么?不能团结,就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好朋友放弃自己,相反的,如果大家都能互相帮助互相照顾,那么这个FB还会难打么?

  借K同学一段话:
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时间会让很多东西变质, 真正应该珍惜的是朋友们在一起的时间...因为那才是真正的快乐...
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帖地址:https://bbs.52pk.com/read.php?tid=3537505

翻页快捷键:←|→
我要投搞
网站首页
新闻首页
点击复制本文地址

相关新闻

龙之谷热门排行榜

龙之谷最新更新

龙之谷推荐视频

关于52PK | 市场合作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
Copyright © 2002-2019 52PK.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