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之谷 > 玩家交流 >

迅游2010带你体验最畅爽《龙之谷》

时间:11-02-28 来源:52pk整理 作者:迅游 编辑: 我要评论

  如果说《DNF》开创了国内2D格斗网游的盛世,那么《之谷》毫无疑问是3D格斗网游的潮流领军人。该游戏以流畅的动作、华丽的画面、聪明的怪物……从推出以来,便一举迎得了玩家们的喜爱。

  《龙之谷》中特别让玩家感到很欣慰的地方,莫过于一个人面对一堆怪物,使出一套又一套华丽的连击技,看着屏幕上的连击数字不停地狂跳,怪物们在闪光和抖震之中化为飞灰,变成满地的金币和装备……这种满足感单靠文字是难以形容的。

  图解:连击得好爽

 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,我们的网络不可能总是风平浪静,偶尔网络速度会出现令人不满意的地方,这个时候,玩《龙之谷》就不是那么令人心旷神怡了,卡机死在一堆怪物之中……虽然打死了BOSS,但看着地上掉的黄金色装备,还没来得及收为己有,却突然掉线了……这些事毫无疑问会极大地影响玩家的心情。

  图解:关键时刻网速掉链子

  图解:全面飘红的服务器

  网络不流畅对于玩家们来说,无异于天灾,一般来说,天灾不可抗。但其实这种天灾一定是可以预防,甚至可以对抗的,选取网游加速器,对于玩家来说,就是最合适的应对方案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迅游加速器了,用这个软件,我们可以赶走天灾,还我们最流畅的游戏体验。

  安装迅游加速器

  迅游加速器到底是什么呢?其实说简单点,它就是一款游戏加速软件,通过安置在全国各地的优质双线服务器,迅游可以使玩家们跨区、跨网得到最完美的网速。例如西南地区的用户在北方各省的服务器上玩游戏、电信用户玩网通区、国内用户玩外服、甚至海外游戏玩家玩国服游戏……

  首先到迅游的官方网站(www.xunyou.com)或者是知名的专业软件下载站(天空呀太平洋呀华军呀多特呀)获取最新版本的迅游2010正式版,为避免被人在软件客户端里捆绑木马和病毒,请一定要在官方网站和知名下载网站去下载。

  下载之后双击安装包,按提示随便点几下“下一步”,“确定”,就可以轻松安装完毕,不需要费什么力气。

  装好之后注册个帐号,就可以使用了(注:新注册的用户可以享受10天的免费服务,很合算)。

  图解:登录进迅游之后的主界面

  点击右上方的“设置游戏/区服”按钮……

  图解:设好你的龙之谷所在的区服

  图解:设好区服之后,迅游自动启动了加速,不一会儿提示加速成功,点击右边的“运行游戏”按钮就可以开始游戏了

  安装迅游之后的游戏体验

  使用迅游加速器之后再玩《龙之谷》,会感觉到网速明显得到改善,出招不再延时,过地图什么的也不容易掉了,玩家以往经常碰到的丢包顽疾,几乎绝迹。

  尤其是浮空技能,很讲究连招的时机,这个时候也不会因为卡机,而失去宝贵的追击机会。

  图解:轻松打出SSS评价

  图解:BOSS也不在话下了,干掉它

翻页快捷键:←|→
我要投搞
网站首页
新闻首页
点击复制本文地址

相关新闻

龙之谷热门排行榜

龙之谷最新更新

龙之谷推荐视频

关于52PK | 市场合作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
Copyright © 2002-2019 52PK.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