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之谷 > 玩家交流 >

好望角《龙之谷》红包继续飞 新学期活动给力

时间:11-02-27 来源:52pk论坛 作者:不落小1 编辑: 我要评论

本帖由 不落小1 发表


     新年新气象,盛大网游独家合作交易平台好望角新年活动更加多,深受《之谷》玩家们的活动礼品红包,将会继续飞舞,最受玩家欢迎的火热活动将届届如期举行,更有趣味新活动增加,更爱《龙之谷》玩家,新学期各种活动将更加给力!

【公会开心乐YY 好望角让红包飞】

   21日晚YY5888频道上演“让红包飞——好望角之夜”激情一幕,在这活动的开心夜晚,好望角纷纷向频道内参与活动的公会玩家们赠送盛大点券、Q币、好望角红包等等礼物,奖励丰富给力程度纷纷引起《龙之谷》各服公会关注!今后好望角将会开展更多与玩家及公会同乐有礼的活动,敬请关注!


【新年又来 《龙之谷》擂台赛打不完】

   2010年《龙之谷》擂台赛打了一年,2011年年我们继续打!好望角赞助擂台赛S6赛季开赛,各路英豪群起而攻之,欲斩擂主于马下而后快,现已决出胜负!上届擂主猥琐小宝贝压力过大,在遭遇战中遇上了大魔导师咪喵猫酱,一番艰苦决战后,时间枷锁永久的锁住了擂主,终结了擂主的不败神话。所以S6季的第一名是:咪喵ˇˇ猫酱!
   下一届擂台赛敬请关注好望角发布开赛信息。


【好望角最新活动预告】:

   最新活动预告:预计3月初,所有盛大游戏通行证玩家登陆好望角站点,都将获得惊喜小红包!内藏不同等级的神秘礼物!祝各位好运!
 

原帖地址:https://bbs.52pk.com/read.php?tid=3517661

翻页快捷键:←|→
我要投搞
网站首页
新闻首页
点击复制本文地址

相关新闻

龙之谷热门排行榜

龙之谷最新更新

龙之谷推荐视频

关于52PK | 市场合作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
Copyright © 2002-2019 52PK.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