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之谷 > 玩家交流 >

龙之谷华南二区2月14日后更新后BUG视频

时间:11-02-15 来源:52pk论坛 作者:XF血霜 编辑: 我要评论

编语:之谷新版本测试出现BUG 加速无效果

  好吧,今天更新了恭喜【华南二】成为最新的小白鼠服务器。

  没事做去竞技场PK,结果弄出了这个BUG。

  不过说实话,我喜欢这个BUG !

  我也不多说什么大家自己看视频吧看那双腿跑得多么飞快!加速效果无CD!

  至于怎么出现这个BUG的,我也不清楚,打着打着,开个加速,就变这样了。

  你们以为就完了吗?祭祀、贤者也有!

  祭祀:只要你放【治愈之手】或者【痊愈之手】你不掉线算你给力!

  贤者:据说开那个什么天堂锤的会掉线,这个是不是真的,我也无法验证,我朋友没有学天堂审判的!

 

原帖地址:https://bbs.52pk.com/read.php?tid=3361160

翻页快捷键:←|→
我要投搞
网站首页
新闻首页
点击复制本文地址

相关新闻

龙之谷热门排行榜

龙之谷最新更新

龙之谷推荐视频

关于52PK | 市场合作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
Copyright © 2002-2019 52PK.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