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之谷 > 玩家交流 >

什么是苦牧师才是一路吃苦长大的孩子

时间:10-12-28 来源:52pk论坛 作者:霸黃龍 编辑: 我要评论

现在的牧师,相比起来是强大不少,可也就是盾挡,T3之前,大家都在说风水轮流转,上次是战士,这次轮到牧师了,你们有必要这么介意吗?难道只允许你们DPS的过舒服的日子,都不能让我们也舒服舒服?

T3之前的牧师,有谁需要过?攻击技能少不说,输出还低,腿又短,不管进什么队,基本上都要面临永久T,还要被指责是三鹿奶,那个时候,我们牧师有要求削弱过你们的DPS?很多时候我们都已经沦落到求你们带了,你们却还不停的T,现在出了难度高的FB,你们怎么抗不住了?有本事就还和以前一样高傲啊?凭什么要求SD削弱我们的盾挡?我们就这么个保命技能,你们还好意思开口要削弱我们?看来你们是真的没吃过苦,碰上点困难就把责任推给别人,可笑,如过把我们盾挡削弱了,我看你们大多数的,要怎么去过天启,到时候通关率就不是7%了,恐怕要成为2%吧。

说这些,并不是指责其他职业的玩家,只是我认为,牧师没有错,牧师这个职业,其实也并没有被提升什么,只是因为这次的天启难打,其他职业大多都扛不住,才让我们牧师耐抗的优点有目共睹,这其实是好事,牧师的优点大家从没放在眼里过,甚至从不认为我们牧师有过优点,所以,大家真的没必要这么针对牧师的职业。

再加上今天更新完,部分职业也将被提升,根本都是好事,大家应该高兴才对,如果这次其他职业都提高了很多,牧师又被遗忘了,难道我们牧师也要集体要求SD削弱你们的技能吗?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做到所有职业能其心把团队合作放在第一位呢?真的很期待大家能够放弃职业歧视,好好把游戏玩下去。

 

原帖地址:https://bbs.52pk.com/read.php?tid=3212284

翻页快捷键:←|→
我要投搞
网站首页
新闻首页
点击复制本文地址

相关新闻

龙之谷热门排行榜

龙之谷最新更新

龙之谷推荐视频

关于52PK | 市场合作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
Copyright © 2002-2019 52PK.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