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之谷 > 玩家交流 >

纹章系统详细解析及纹章制作过程说明

时间:10-09-02 来源:52pk论坛 作者:看乎伊开 编辑: 我要评论

本帖由 看乎伊开 发表

  首先,我们需要去副本获取制作纹章用的金属板,如图:

金属板副本怪物随机掉落,boss可掉B级的,属性比C的稍强。

  另外评价给的金箱子也可以开出B级金属板,还有通关后的兔子貌似也会给。

  有了金属板以后就可以到纹章学者那里制作了:

一般的C级材料制作相对容易。

  而技能的金属板则有2种制作方式,如何选择需要根据自身决定。

  最后就是人物属性界面多出来的纹章内容啦:

  用过纹章后,纹章所带属性直接附加到属性列表上。

  外围八个围成一个圈的为各等级属性强化纹章,其等级分别为:14/16/18/22/26/30/34/38

  中间5个为各等级技能纹章,等级为16/24/32/40/10,其中10为特殊技能纹章.每等级相应技能只可强化一个.

  下面3个暂时不知道是什么!

  B级纹章属性,相当变态啊!这还是16级的,要是40级的不知道加多少。

  技能纹章属性。目前还不清楚这个5%是最终伤害还是只是技能数据伤害。

原帖地址:https://bbs.52pk.com/read.php?tid=2353304

翻页快捷键:←|→
我要投搞
网站首页
新闻首页
点击复制本文地址

相关新闻

龙之谷热门排行榜

龙之谷最新更新

龙之谷推荐视频

关于52PK | 市场合作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
Copyright © 2002-2019 52PK.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-10